比亚迪:坚决反对长城汽车不正当竞争!股价均跳水

针对长城汽车举报秦PLUS DM-i、宋PLUS DM-i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问题,比亚迪迅速作出回应: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形式得到不正当竞争行为!并保留法务诉讼的权力!长城所说的情况,测试车辆由长城购买、保管并安排送检,中汽中心(天津)按长城的要求进行了相关项目的检测。测试车辆严格来说,不符合国标要求的送检状态,即应由第三方抽样、保管及送检,并要求完成3000公里磨合后测试,而长城送检的车辆在检测时,里程仅为450-670公里。

南北2大民营车企此次的“隔空大战”,在资本市场也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截至发稿前,比亚迪A股股价下跌2.4%,港股比亚迪股份跌超5.6%,长城汽车A股和港股分别下跌6.2%和7.4%。

比亚迪坚决反对长城汽车不正当竞争股价均跳水-图1

比亚迪回应长城拒绝恶意竞争双方股价均暴跌-图1

比亚迪回应长城拒绝恶意竞争双方股价均暴跌-图2

比亚迪回应长城拒绝恶意竞争双方股价均暴跌-图4

比亚迪坚决反对长城汽车不正当竞争股价均跳水-图2

比亚迪坚决反对长城汽车不正当竞争股价均跳水-图3

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显示,今年1-4月,比亚迪以702,608辆的成绩遥遥领先,同比增长79.2%,市场份额达11.9%;长城汽车同期未进排行榜前十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