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新车型曝光!三季度首发/比奔驰E级耐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宝马全新一代5系——i5 Touring旅行版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根据此前官方透露信息显示,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首发亮相,并有望在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奥迪A6 e-tron旅行版(E6)等车型。

宝马5系新车型曝光三季度首发/比奔驰E级耐看-图1

宝马5系新车型曝光三季度首发/比奔驰E级耐看-图2

宝马5系新车型曝光三季度首发/比奔驰E级耐看-图3

宝马5系新车型曝光三季度首发/比奔驰E级耐看-图4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i5 Touring旅行版车型头部装配了封闭式双肾格栅,并在内部加入了i系列车型专属徽章,车尾部分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尾灯组。此外,因其采用了旅行版车型架构设计,内部储物空间也将迎来大幅提升,相比奔驰E级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宝马5系新车型曝光三季度首发/比奔驰E级耐看-图5

宝马5系新车型曝光三季度首发/比奔驰E级耐看-图6

宝马5系新车型曝光三季度首发/比奔驰E级耐看-图7

宝马5系新车型曝光三季度首发/比奔驰E级耐看-图8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全新i5 Touring旅行版车型将采用i5轿车版车型相同的动力组合,并提供i5 eDrive40、i5 M60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同时,新车内饰也将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12.3英寸液晶仪表+14.9英寸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