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一代5系实拍!年内国产开售/车身尺寸加长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宝马全新一代i5 eDrive40以及i5 M60 xDrive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市场售价分别为66,800美元(约为48万人民币)、84,100美元(约为60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将于今年年内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而i5 M60 xDrive以及i5旅行版车型(年内推出)则有望进口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奔驰EQE轿车、奥迪E6L(即将推出)、特斯拉Model S以及蔚来ET7等车型。

宝马全新一代5系实拍年内国产开售/车身尺寸加长-图1

宝马全新一代5系实拍年内国产开售/车身尺寸加长-图2

宝马全新一代5系实拍年内国产开售/车身尺寸加长-图3

宝马全新一代5系实拍年内国产开售/车身尺寸加长-图4

宝马全新一代5系实拍年内国产开售/车身尺寸加长-图5

从发布的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i5 eDrive40以及i5 M60 xDrive车型,头部分别装配了金属直瀑式双肾格栅以及熏黑双肾格栅,并加入了i车型以及M系列车型专属徽章。同时,车尾部分也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M60系列车型还在尾门上方加入了小尺寸黑色饰条。此外,国产后的宝马i5也将推出长轴距车型供消费者选购,相比海外标轴版车型也更具优势。

宝马全新一代5系实拍年内国产开售/车身尺寸加长-图6

宝马全新一代5系实拍年内国产开售/车身尺寸加长-图7

宝马全新一代5系实拍年内国产开售/车身尺寸加长-图8

而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i5 eDrive40以及i5 M60 xDrive车型分别采用了后驱单电机、四驱双电机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0kW、4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795N·m。同时,新车内饰也将提供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14.9英寸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且升级了iDrive 8.5操作系统,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相比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也更具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