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曝光!最快下周发布/换7系同款“大屏”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最新消息,其i5纯电版车型计划将于今年4-6月期间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下周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4月18日)。同时,新车也将与燃油版车型一同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奥迪A6L/E6、奔驰E级/EQE、特斯拉 Model S、蔚来ET7等车型。

宝马全新5系曝光最快下周发布/换7系同款大屏-图1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谍照以及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i5纯电版车型头部预计将提供封闭式双肾格栅,两侧配备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采用了与宝马7系相同造型的LED尾灯组,下方也将取消燃油版车型所使用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宝马全新5系曝光最快下周发布/换7系同款大屏-图2

宝马全新5系曝光最快下周发布/换7系同款大屏-图3

宝马全新5系曝光最快下周发布/换7系同款大屏-图4

宝马全新5系曝光最快下周发布/换7系同款大屏-图5

动力部分,宝马全新i5纯电版车型将基于品牌旗下CLAR平台所打造,前期预计将推出eDrive 40以及M60 xDrive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0kW、440kW,并提供80kW·h电池组,WLTP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0英里(约为563km)。同时,新车也将于后期推出M Performance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最大输功率可达447kW,峰值扭矩1,195N·m。

宝马全新5系曝光最快下周发布/换7系同款大屏-图6

宝马全新5系曝光最快下周发布/换7系同款大屏-图7

而内饰方面,宝马全新i5纯电版车型将提供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i7纯电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