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全球首发!升级7系同款内饰/比E级好看

目前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已在海外市场全球首发,新车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并同步推出5系燃油版、i5纯电版以及全新一代M5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且有望在四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国产全新一代5系以及i5车型也将于年内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奔驰E级、奥迪A6L以及凯迪拉克CT6等车型。

宝马全新5系全球首发升级7系同款内饰/比E级好看-图1

宝马全新5系全球首发升级7系同款内饰/比E级好看-图2

宝马全新5系全球首发升级7系同款内饰/比E级好看-图3

宝马全新5系全球首发升级7系同款内饰/比E级好看-图4

宝马全新5系全球首发升级7系同款内饰/比E级好看-图5

宝马全新5系全球首发升级7系同款内饰/比E级好看-图6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头部装配了全新造型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提供3系车型同款LED头灯组,而i5纯电版车型也将采用封闭式双肾格栅,其i5 M60高性能车型也将采用M系列车型同款大嘴式格栅。车尾尾门上方还提供了造型更为狭长的LED尾灯组,纯电版车型也将取消两侧排气布局。

宝马全新5系全球首发升级7系同款内饰/比E级好看-图7

宝马全新5系全球首发升级7系同款内饰/比E级好看-图8

宝马全新5系全球首发升级7系同款内饰/比E级好看-图9

而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5系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首次提供48伏轻混系统,部分车型还将装配xDrive四驱系统。而i5纯电版也将在前期推出i5 eDrive40、i5 M60高性能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0kW、440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72-586公里、439-536公里,而i5旅行版车型也确认将于年内正式推出。此外,全新一代M5车型也将搭载4.4T V8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其动力参数也将迎来大幅提升。

宝马全新5系全球首发升级7系同款内饰/比E级好看-图10

宝马全新5系全球首发升级7系同款内饰/比E级好看-图11

而内饰方方面,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装配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宝马7系车型保持一致,相比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