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一代5系下月全球首发!换7系内饰 尺寸加长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宝马全新一代5系以及i5纯电版车型将于5月23日全球首发,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下半年陆续登陆海外市场销售。同时,华晨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也有望在下半年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奥迪A6L以及凯迪拉克CT6等车型。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将迎来大幅提升,而国产全新一代车型尺寸也有望得到进一步增长,相比奔驰E级等车型也将更具产品竞争力。

宝马全新一代5系下月全球首发换7系内饰 尺寸加长-图1

宝马全新一代5系下月全球首发换7系内饰 尺寸加长-图2

宝马全新一代5系下月全球首发换7系内饰 尺寸加长-图3

宝马全新一代5系下月全球首发换7系内饰 尺寸加长-图4

据悉,宝马全新一代5系动力上将搭载2.0T低/高功率、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xDrive四驱系统以及48伏轻混系统。同时,新车后期也将陆续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全新一代M5高性能车型则将继续使用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加入48伏轻混系统。

宝马全新一代5系下月全球首发换7系内饰 尺寸加长-图5

宝马全新一代5系下月全球首发换7系内饰 尺寸加长-图6

宝马全新一代5系下月全球首发换7系内饰 尺寸加长-图7

宝马全新一代5系下月全球首发换7系内饰 尺寸加长-图8

宝马全新一代5系下月全球首发换7系内饰 尺寸加长-图9

宝马全新一代5系下月全球首发换7系内饰 尺寸加长-图10

而宝马全新一代i5车型也将基于CLAR平台所打造,并提供品牌旗下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且有望在前期推出i5 eDrive40后驱单电机以及i5 M60 xDrive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0kW、440kW,其中前者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8-582km。

宝马全新一代5系下月全球首发换7系内饰 尺寸加长-图11

上图为宝马7系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宝马全新一代5系下月全球首发换7系内饰 尺寸加长-图12

宝马全新一代5系下月全球首发换7系内饰 尺寸加长-图13

同时,宝马全新一代5系内饰也将提供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下方还配备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宝马旗下7系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