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两款MPV实车外观曝光!6月20日全球首发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威尔法车型预告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开启预订工作,并计划将于6月20日全球首发。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年内同步开启新车预售工作,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陆续开启交付任务,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红旗HQ9、别克世纪等车型。

丰田两款MPV实车外观曝光6月20日全球首发-图1

丰田两款MPV实车外观曝光6月20日全球首发-图2

丰田两款MPV实车外观曝光6月20日全球首发-图3

从发布的新车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威尔法车型,头部分别装配了多横幅以及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还分别提供了矩阵式以及点阵式LED头灯组。同时,全新一代埃尔法车型也换装了全新“龙鳞”造型LED尾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辨识度。而尺寸方面,新车也将基于改进后的TNGA-K平台所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995×1850×1935mm,其中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也迎来了大幅提升。

丰田两款MPV实车外观曝光6月20日全球首发-图4

丰田两款MPV实车外观曝光6月20日全球首发-图5

丰田两款MPV实车外观曝光6月20日全球首发-图6

丰田两款MPV实车外观曝光6月20日全球首发-图7

丰田两款MPV实车外观曝光6月20日全球首发-图8

丰田两款MPV实车外观曝光6月20日全球首发-图9

丰田两款MPV实车外观曝光6月20日全球首发-图10

动力部分,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威尔法车型将搭载2.4T Hybrid Max发动机、2.5L油电混合动力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以及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电控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内饰也将提供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