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埃尔法/威尔法曝光!下月预售/尺寸提升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威尔法车型最新消息,两款新车将与今年4月完成下线工作,并将于5月23日在日本本土市场开启新车预售,且将于同年6月正式发布。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红旗HQ9、别克世纪等车型。

丰田全新埃尔法/威尔法曝光下月预售/尺寸提升-图1

丰田全新埃尔法/威尔法曝光下月预售/尺寸提升-图2

丰田全新埃尔法/威尔法曝光下月预售/尺寸提升-图3

从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埃尔法车型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头部换装了大尺寸金属点阵式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此外,新车也将基于改进后的TNGA-K平台所打造,其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大幅提升,相比现款车型更具优势。

丰田全新埃尔法/威尔法曝光下月预售/尺寸提升-图4

丰田全新埃尔法/威尔法曝光下月预售/尺寸提升-图5

丰田全新埃尔法/威尔法曝光下月预售/尺寸提升-图6

而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威尔法车型预计将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2.5L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2.4T混动版引擎,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而内饰部分,新车将提供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装配了电子式换挡机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Crown Crossover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