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路试车曝光!确认6月20日发布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6月20日全球首发,并同步开启新车预订工作。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届时或将迎来“又一波”新车加价趋势,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红旗HQ9、别克世纪等车型。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路试车曝光确认6月20日发布-图1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路试车曝光确认6月20日发布-图2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路试车曝光确认6月20日发布-图3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路试车曝光确认6月20日发布-图4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路试车曝光确认6月20日发布-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车型头部装配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也换装了龙鳞造型的LED尾灯组。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5×1850×1935mm,其中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也迎来显著提升。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路试车曝光确认6月20日发布-图6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路试车曝光确认6月20日发布-图7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路试车曝光确认6月20日发布-图8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路试车曝光确认6月20日发布-图9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路试车曝光确认6月20日发布-图10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路试车曝光确认6月20日发布-图11

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将基于TNGA-K平台所打造,预计将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2.5L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2.4T Hybrid Max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E-CVT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4T车型的推出也将取代原3.5L V6车型。此外,新车内饰也将提供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