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曝光!尺寸加长/换汉兰达引擎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以及威尔法车型最新消息,新车最快将于下月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同步开启新车预订工作。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四季度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红旗HQ9、别克世纪等车型,不知全新一代车型加价多少您能接受呢?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曝光尺寸加长/换汉兰达引擎-图1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曝光尺寸加长/换汉兰达引擎-图2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曝光尺寸加长/换汉兰达引擎-图3

从发布的最新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以及威尔法头部分别提供了多横幅式以及网格状进气格栅,两侧均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此外,两款车型尾部也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辨识度。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5×1850×1935mm,其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也迎来显著提升。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曝光尺寸加长/换汉兰达引擎-图4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曝光尺寸加长/换汉兰达引擎-图5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曝光尺寸加长/换汉兰达引擎-图6

而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以及威尔法车型,也将适配海外版汉兰达车型相同动力组合,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以及2.4T混动版引擎,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有望首次推出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此外,新车内饰也将提供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配备电子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