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版“吉姆尼”曝光!比宝骏悦也好看/内饰更惊艳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福特全新SUV车型外观设计草图,新车或将命名为“MINI Bronco”,因其整体造型与铃木旗下吉姆尼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并可视为“福特版吉姆尼”车型。据悉,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即将推出的吉姆尼纯电版以及宝骏悦也等车型。

福特版吉姆尼曝光比宝骏悦也好看/内饰更惊艳-图1

福特版吉姆尼曝光比宝骏悦也好看/内饰更惊艳-图2

福特版吉姆尼曝光比宝骏悦也好看/内饰更惊艳-图3

从发布的外观设计草图中可以看出,福特全新MINI Bronco头部装配了熏黑封闭式格栅,两侧还提供了数字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采用双门造型设计,并选用了造型较为方正的车身设计。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全地形AT轮胎,较高的车身离地间隙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通过性,相比宝骏悦也更具硬派气息。

福特版吉姆尼曝光比宝骏悦也好看/内饰更惊艳-图4

福特版吉姆尼曝光比宝骏悦也好看/内饰更惊艳-图5

福特版吉姆尼曝光比宝骏悦也好看/内饰更惊艳-图6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福特全新MINI Bronco或将基于大众旗下MEB平台所打造,并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形式驱动,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kW-210kW(单电机车型)、250kW(双电机四驱车型)(动力数据参考Explorer EV车型)。此外,新车内饰也将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其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物理按键布局也与Bronco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