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Macan交付推迟!明年或在华投产/售价下降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保时捷旗下全新Macan EV车型交付工作现已推迟至2024年进行,预计最快将于同年上半年陆续完成交付任务。此外,根据合肥经开发布提供的相关信息显示,保时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文熠柏正在进行商业洽谈合作事项,双方商定将主抓“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同时这也预示着保时捷未来有望在国内建设首家保时捷整车生产工厂。

保时捷新Macan交付推迟明年或在华投产/售价下降-图1

保时捷新Macan交付推迟明年或在华投产/售价下降-图2

保时捷新Macan交付推迟明年或在华投产/售价下降-图3

保时捷新Macan交付推迟明年或在华投产/售价下降-图4

保时捷新Macan交付推迟明年或在华投产/售价下降-图5

保时捷新Macan交付推迟明年或在华投产/售价下降-图6

根据此前一汽奥迪规划所显示,品牌计划推出Q6L e-tron/Q6L e-tron Sportback以及奥迪E6L纯电动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前者可视为奥迪Q5纯电版车型,而后者也将成为A6L燃油版继任者车型,并与保时捷Macan EV均基于品牌旗下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PPE) 或 PPE-Architektur平台所打造;同时这也意味着保时捷Macan EV也有望在明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其市场售价相比海外版车型或将迎来大幅下降,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特斯拉Model Y、Polestar 3以及奥迪Q6 e-tron等车型。

保时捷新Macan交付推迟明年或在华投产/售价下降-图7

保时捷新Macan交付推迟明年或在华投产/售价下降-图8

保时捷新Macan交付推迟明年或在华投产/售价下降-图9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保时捷Macan EV将配备容量约为100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kW,峰值扭矩1000N·m。而内饰方面,新车也将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此外,部分高配车型还可选装液晶副驾驶屏幕,并与品牌旗下卡宴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