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年内将推出/内饰更惊艳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保时捷全新Macan E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在今年上半年陆续推出,并同步开启预售工作。同时,保时捷全新Macan EV车型也有望在今年三季度或年底前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iX3、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梅赛德斯-奔驰EQC、捷豹I-PACE、奥迪Q6 e-tron等车型。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年内将推出/内饰更惊艳-图1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年内将推出/内饰更惊艳-图2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年内将推出/内饰更惊艳-图3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年内将推出/内饰更惊艳-图4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年内将推出/内饰更惊艳-图5

从此前发布的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全新Macan EV头部提供了多横幅式熏黑前格栅,两侧还配备点阵式LED头灯组,转向灯带位于下方保险杠两侧。同时,车尾部分预计将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上方还装配了自适应扰流板。而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仪表台一侧还选用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年内将推出/内饰更惊艳-图6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年内将推出/内饰更惊艳-图7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年内将推出/内饰更惊艳-图8

据悉,保时捷全新Macan EV将基于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PPE)平台所打造,其电动机的位置特别靠后,导致重量平衡略微向后倾斜,比例为48%至52%。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双气门阻尼器、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 (PASM)系统。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推出后驱单电机以及四驱双电机车型,并配备100kW·h电池组以及800V快充技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kW,峰值扭矩1000N·m,而更强动力版本也将在后期陆续推出。

Macan
Macan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57.3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