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Macan内饰曝光!年内亮相/造型酷似卡宴

日前智电车型获取了保时捷全新Macan EV车型内饰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11月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同步开启新车预售工作,且将于2024年一季度陆续开启交付任务。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初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iX3、梅赛德斯-奔驰EQC、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捷豹I-PACE、奥迪Q6 e-tron以及蔚来ES6等同级纯电动车型。

保时捷全新Macan内饰曝光年内亮相/造型酷似卡宴-图1

保时捷全新Macan内饰曝光年内亮相/造型酷似卡宴-图2

保时捷全新Macan内饰曝光年内亮相/造型酷似卡宴-图3

保时捷全新Macan内饰曝光年内亮相/造型酷似卡宴-图4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全新Macan EV车型头部装配了上下分体式LED头灯组,上方则选用了点阵式造型设计,下方格栅为多横幅贯穿式造型,并与品牌旗下全新卡宴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预计将装配贯穿式LED尾灯组,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可升降自适应扰流板。

保时捷全新Macan内饰曝光年内亮相/造型酷似卡宴-图5

保时捷全新Macan内饰曝光年内亮相/造型酷似卡宴-图6

保时捷全新Macan内饰曝光年内亮相/造型酷似卡宴-图7

而内饰部分,保时捷全新Macan EV车型提供了保时捷911同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部分高配车型预计可选装“液晶副驾驶屏幕”。而动力方面,新车也将基于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 平台架构所打造,并配备容量约为100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kW,峰值扭矩1000N·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