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旗舰SUV”曝光!尺寸加长/内饰比奔驰豪华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宝马全新X7纯电版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命名为“iX7”,并计划将于2027年正式推出,且将与全新一代X7车型共同在宝马集团美国斯帕坦堡工厂开启投产工作。届时,新车也有望在同年内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奔驰EQS、比亚迪仰望U8、路虎揽胜纯电版等车型。

宝马新旗舰SUV曝光尺寸加长/内饰比奔驰豪华-图1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效果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iX7头部装配了封闭式双肾格栅,上方还加入了i系列车型专属徽章,两侧配备了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或将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下方也取消了两侧排气布局。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也将在燃油版车型基础上进行车身加长,相比全新一代X7燃油版车型将更具优势。

宝马新旗舰SUV曝光尺寸加长/内饰比奔驰豪华-图2

而动力方面,宝马全新iX7将基于品牌旗下CLAR平台所搭载,并与品牌旗下i7车型共享动力组合,且采用前后双电机行驶驱动,配备101.7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12km。同时,新车配备更先进的电池组,由宝马集团新开发的圆形电池组成。而品牌研发负责人弗兰克·韦伯 (Frank Weber) 表示,第六代锂离子电池的能量密度将提高20%以上,充电速度将提高30%,续航里程将提高30%。

宝马新旗舰SUV曝光尺寸加长/内饰比奔驰豪华-图3

宝马新旗舰SUV曝光尺寸加长/内饰比奔驰豪华-图4

宝马新旗舰SUV曝光尺寸加长/内饰比奔驰豪华-图5

上图均为宝马i7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而内饰方面,宝马全新iX7或将采用i7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下方还配备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大尺寸后排娱乐系统,以及门板上方触控面板,相比梅赛德斯-奔驰ESQ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