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品牌今年已上市新车盘点——江淮皮卡篇

五一假期余额不足,大家抓紧吃好喝好。在盘点完长城皮卡、江铃皮卡和福田皮卡之后,今天我们来盘点江淮皮卡。

江淮皮卡近年来一个突出表现是海外市场布局成功。2022年江淮皮卡海外市场销量为38517辆,同比增长96.4%。而在今年1月和2月,也实现快速同比增长。目前,江淮皮卡连续多年保持中国品牌皮卡出口前三位次,在拉美、海湾、中亚和欧洲等区域畅销,覆8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规模连续五年高速增长。

皮卡品牌今年已上市新车盘点——江淮皮卡篇-图1

江淮皮卡在国内也加大产品布局。今年前5个月,已经上市2款新车,新能源车型也首发亮相。

2023款江淮T6

2023年初,江淮旗下全新2023款T6正式上市,柴油版售价为8.58-10.18万元起,分为工程版和重载版。

皮卡品牌今年已上市新车盘点——江淮皮卡篇-图2

柴油车型动力为安康技术全新2.0CTI柴油黄金动力。采用轻量化设计,搭载博世高压燃油喷射系统和霍尼韦尔第四代电控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1600-2400转即可输出巅峰扭矩,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60N·m。该车标配6MT变速箱,变速箱使用免维护长效齿轮油,5年/10万公里不换油。

皮卡品牌今年已上市新车盘点——江淮皮卡篇-图3

江淮T6是国内首款平底货箱皮卡,推动了这类普通平底货箱皮卡的发展。2023款江淮T6延续了这一优势,货箱地板完全平整,保证货箱空间能得到最大化利用。长货箱尺寸达到1810*1520*470mm,相比普通带有鼓包的皮卡,该车可多装载16%的货物,还可喷涂货箱宝、有外绳钩等。

皮卡品牌今年已上市新车盘点——江淮皮卡篇-图4

江淮T6底盘是江淮基于丰田海拉克斯平台融入江淮的五星级底盘技术开发而成。它采用高强钢叠焊式梯形车架,有高强度抗拉抗扭特性,并且采用两纵九横的结构,不易变形,坚固耐用,既兼顾了重载功能,又可以达到稳定耐用的效果。后桥采用先进的桥上簧设计理念,可以实现车辆重载不翘头,减少车辆在后期出现的问题,减少维修,增加使用效率。

2023款T6整车质保3年/6万公里,同时还提供行业独一无二的零部件质保归零政策,具体优惠可咨询当地门店。

江淮全新悍途

4月18日,上海车展首日,全新江淮悍途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18万元-16.48万元,有柴油/汽油、两驱/四驱 、6MT/8AT、以及长箱/平底可选。购车享受6大豪礼,有99元抵7千元、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等政策。

皮卡品牌今年已上市新车盘点——江淮皮卡篇-图5

这是一款中大型宽体皮卡,新车尺寸为5330(5620)×1965×1920mm,货箱尺寸为1520(1810)×1590×470mm。全新悍途的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后悬,替代了传统皮卡板簧后桥,大幅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皮卡品牌今年已上市新车盘点——江淮皮卡篇-图6

动力上,柴油车型搭载安康技术全新2.0CTI黄金动力,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410N·m,匹配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汽油车型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和超净NVH控制技术,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80N·m。

全新悍途在皮卡乘用化方面下足功夫。豪华美式豪华电动加热座椅、主驾六向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整为26°、前排中央扶手集成冷却功能、50W超级快速无线充电、10.4寸大尺寸竖屏中控大屏集成J-Link 3.0系统、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主流乘用车上的配置,全新悍途都有配置。

皮卡品牌今年已上市新车盘点——江淮皮卡篇-图7

除了以上两款车型以外,江淮皮卡还加速对新能源皮卡的布局,后续将陆续在国内外上市。全新一代中大型皮卡产品也将于2025年面世,让我们一起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