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全新E级到店!下半年发布 车身尺寸加长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国产全新一代奔驰E级伪装车到店实拍图,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首发亮相,并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奥迪A6L、宝马5系、凯迪拉克CT6等车型。同时,新车或将对尺寸方面进行大幅调整,相比现款车型也将更具优势。

国产奔驰全新E级到店下半年发布 车身尺寸加长-图1

国产奔驰全新E级到店下半年发布 车身尺寸加长-图2

国产奔驰全新E级到店下半年发布 车身尺寸加长-图3

国产奔驰全新E级到店下半年发布 车身尺寸加长-图4

国产奔驰全新E级到店下半年发布 车身尺寸加长-图5

从发布的伪装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国产全新一代奔驰E级车型与海外版车型外观保持一致,头部预计将提供满点星造型进气格栅以及盾形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LED尾灯组腔内造型也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国产奔驰全新E级到店下半年发布 车身尺寸加长-图6

国产奔驰全新E级到店下半年发布 车身尺寸加长-图7

而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奔驰E级车型预计将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后期同步推出E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综合动力参数也将远高于2.0T燃油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