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E级实车现身 明日首发 内饰才是亮点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E级实车预告图片,新车即将于4月25日全球首发(以海外时间为准),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同时,国产全新一代E级车型也有望在下半年陆续推出,未来也将继续与宝马5系、凯迪拉克CT6、奥迪A6L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全新一代E级实车现身 明日首发 内饰才是亮点-图1

奔驰全新一代E级实车现身 明日首发 内饰才是亮点-图2

奔驰全新一代E级实车现身 明日首发 内饰才是亮点-图3

奔驰全新一代E级实车现身 明日首发 内饰才是亮点-图4

从发布的实车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E级头部预计将提供满点星造型进气格栅,部分运动版车型或将提供网格状以及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也装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并区别于品牌旗下C级车型。车尾部分依旧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装配了S级同款LED尾灯组。

奔驰全新一代E级实车现身 明日首发 内饰才是亮点-图5

奔驰全新一代E级实车现身 明日首发 内饰才是亮点-图6

奔驰全新一代E级实车现身 明日首发 内饰才是亮点-图7

内饰部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E级将配备三辐六轴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斜面液晶中控屏幕,部分高配车型还可根据自身需求选装液晶副驾驶屏幕;而AMG系列车型也将加入大量碳纤维饰板,并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车身重量。此外,新车也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将同步推出2.0T插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提供全新动力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也将迎来小幅提升。而AMG E53以及63系列车型预计将搭载3.0T以及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加入了48伏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