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现身街头!下半年推出/标配四驱系统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All-Terrain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与E级基础款以及旅行版同步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奥迪A6 allroad等同级车型。

奔驰全新E级现身街头下半年推出/标配四驱系统-图1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All-Terrain车型头部预计将提供双横幅造型进气格栅,下方或将采用满天星造型设计。车身侧面C柱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车身离地间隙也得到了小幅提升(156mm)。车尾部分或将选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还提供了S级同款尾灯组。

奔驰全新E级现身街头下半年推出/标配四驱系统-图2

奔驰全新E级现身街头下半年推出/标配四驱系统-图3

奔驰全新E级现身街头下半年推出/标配四驱系统-图4

而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All-Terrain车型将采用C300e车型同款动力组合,并搭载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30kW,峰值扭矩或为4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标配4MATIC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S580e车型同款3.0T六缸轻混引擎。

奔驰全新E级现身街头下半年推出/标配四驱系统-图5

奔驰全新E级现身街头下半年推出/标配四驱系统-图6

而内饰部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All-Terrain车型预计将配备三辐六轴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部分高配车型还可选装液晶副驾驶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