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换小排量引擎/年底亮相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梅赛德斯-AMG全新一代E 63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年初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宝马M5、奥迪RS 6等同级高性能车型展开竞争,届时其市场售价或将迎来小幅下调。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换小排量引擎/年底亮相-图1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换小排量引擎/年底亮相-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AMG全新一代E 63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并在格栅上方加入了AMG系列车型专属徽章,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入了小尺寸扰流板,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换小排量引擎/年底亮相-图3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换小排量引擎/年底亮相-图4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换小排量引擎/年底亮相-图5

上图均为海外E300e 4MATIC AMG Line车型(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全新一代E 63车型预计将采用与C 63车型相同的动力组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07kW,峰值扭矩1020N·m,传动系统匹配九速AMG SPEEDSHIFT MCT 9G自动变速箱(动力数据参考C 63 F1 Edition车型)。而内饰方面,新车也将提供三辐六轴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斜面液晶中控屏幕,且有望标配液晶副驾驶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