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动力大幅提升/年内发布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E53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也可视为E级高性能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内或2024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M5、奥迪RS 6等车型。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动力大幅提升/年内发布-图1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动力大幅提升/年内发布-图2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动力大幅提升/年内发布-图3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动力大幅提升/年内发布-图4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动力大幅提升/年内发布-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AMG E53车型头部预计将提供熏黑网格状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相比奥迪RS 6等车型更具辨识度。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动力大幅提升/年内发布-图6

而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E53车型将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80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其动力参数相比原3.0T燃油版车型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新车内饰还将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液晶中控+液晶副驾驶互联三块大屏幕,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