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一季度发布/内饰更惊艳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E53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今年一季度与E级基础款车型以及AMG E63等车型一同发布。同时,新车有望在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奥迪RS 6、宝马M5等车型。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一季度发布/内饰更惊艳-图1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一季度发布/内饰更惊艳-图2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一季度发布/内饰更惊艳-图3

从此前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以及外观零部件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AMG全新E53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网格状进气格栅,上方也同步加入了AMG系列车型专属徽章,两侧还将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双边单出或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也与S级车型保持一致。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一季度发布/内饰更惊艳-图4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一季度发布/内饰更惊艳-图5

而动力部分,梅赛德斯-AMG全新E53车型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内饰也将提供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液晶副驾驶互联系统三块大屏,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