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沿用V8引擎/比5系还运动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E级车型路试谍照图片,该款车型也可视为E级高性能运动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明年一季度陆续发布,并有望在上半年与E级基础款车型一同开售。同时,新车也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未来将与宝马M5、奥迪RS 6等同级高性能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沿用V8引擎/比5系还运动-图1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沿用V8引擎/比5系还运动-图2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AMG全新E级头部预计将提供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上方还将加入AMG系列车型专属徽章。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量产版车型尾门上方还有望提供碳纤维材质打造的小尺寸扰流板,相比宝马5系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沿用V8引擎/比5系还运动-图3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沿用V8引擎/比5系还运动-图4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沿用V8引擎/比5系还运动-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梅赛德斯-AMG全新E级车型或将继续推出E53、E63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动力预计将分别搭载3.0T+轻混系统,以及4.0T V8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后者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也将迎来全面提升,预计将与宝马全新一代M5车型不相上下(4.4T V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奔驰E级AMG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