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E级路试曝光!年内发布/比宝马5系好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路试低伪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冬季测试,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未来将继续与宝马5系、奥迪A6L、凯迪拉克CT6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全新一代E级路试曝光年内发布/比宝马5系好看-图1

奔驰全新一代E级路试曝光年内发布/比宝马5系好看-图2

奔驰全新一代E级路试曝光年内发布/比宝马5系好看-图3

奔驰全新一代E级路试曝光年内发布/比宝马5系好看-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头部装配了满天星样式的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两侧身装配了隐藏式门把手,相比同级竞争车型宝马5系也更具辨识度。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也与品牌旗下S级车型保持一致。

奔驰全新一代E级路试曝光年内发布/比宝马5系好看-图5

奔驰全新一代E级路试曝光年内发布/比宝马5系好看-图6

而动力部分,奔驰全新一代E级将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以及48伏轻混系统。此外,新车内饰也将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斜面液晶中控屏幕,部分高配车型或将提供液晶副驾驶屏幕。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44.01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