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CT6或4月29日发布!取消后轮转向

网上车市从凯迪拉克经销店了解到,全新CT6将在4月29日开幕的苏州国际车展亮相,5月正式上市。全新CT6外观、内饰采用家族最新设计,全系升级33英寸曲面屏、数字钥匙以及多彩氛围灯,高配版取消后轮主动转向和BOSE扬声器。全新CT6将继续搭载2.0T+48V轻混动力系统,未来还将推出2.0T插电混动车型

凯迪拉克新CT6或4月29日发布取消后轮转向系统-图1

凯迪拉克新CT6或4月29日发布取消后轮转向系统-图2

凯迪拉克新CT6或4月29日发布取消后轮转向系统-图3

凯迪拉克新CT6或4月29日发布取消后轮转向系统-图4

凯迪拉克新CT6或4月29日发布取消后轮转向系统-图5

全新CT6依旧搭载盾形进气格栅,家族标志性的泪眼矩阵大灯调整为分体式设计;车身配备多辐条轮圈+自密封轮胎,门把手为传统样式;车尾7字形灯组与大灯相呼应,下方为双边双出真排气。 

凯迪拉克新CT6或4月29日发布取消后轮转向系统-图6

凯迪拉克新CT6或4月29日发布取消后轮转向系统-图7

凯迪拉克新CT6或4月29日发布取消后轮转向系统-图8

凯迪拉克新CT6或4月29日发布取消后轮转向系统-图9尊贵型

全新CT6内饰配备一体式曲面联屏、触控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怀挡换挡机构。中控台保留了空调实体按键,中央扶手箱前部为无线充电面板,后部为带有盖板的储物格,并使用大量皮质+缝线材质进行包裹,科技感、豪华感大幅提升。

全新CT6尊贵型将增加Nappa座椅、三区空调、空气质量净化系统、流媒体后视镜、方向盘加热以及AKG扬声器(19喇叭);取消行车记录仪、ARS后轮主动转向、前排膝部气囊、后排手动遮阳帘、后风挡遮阳帘和APA自动泊车等配置。

凯迪拉克新CT6或4月29日发布取消后轮转向系统-图10

新车继续搭载型号为LSY的2.0T发动机,额定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或继续匹配10AT变速箱,WLTC燃油消耗为7.95L/100km(配18英寸轮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