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CT6实拍!换锐歌同款内饰 预计40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凯迪拉克新CT6的街拍图,新车有望于年内上市。新CT6采用经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全新分体式大灯组,更具辨识度。车内取消内嵌式中控屏和传统换挡把,换装锐歌同款联屏造型和怀挡机构,整体风格更豪华。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有望加入48V轻混系统,预计起售价与现款一致,在40万左右。

凯迪拉克新CT6实拍换锐歌同款内饰 预计40万起售-图1Celestiq概念车

凯迪拉克新CT6实拍换锐歌同款内饰 预计40万起售-图2

凯迪拉克新CT6实拍换锐歌同款内饰 预计40万起售-图3

凯迪拉克新CT6实拍换锐歌同款内饰 预计40万起售-图4

凯迪拉克新CT6实拍换锐歌同款内饰 预计40万起售-图5

凯迪拉克新CT6实拍换锐歌同款内饰 预计40万起售-图6

凯迪拉克新CT6实拍换锐歌同款内饰 预计40万起售-图1

凯迪拉克新CT6实拍换锐歌同款内饰 预计40万起售-图8全新CT6拆车件

凯迪拉克新CT6实拍换锐歌同款内饰 预计40万起售-图9

新车前脸换装蜂窝状黑化前格栅,两侧搭配犀利的的分体式灯组,造型酷似Celestiq概念车。车侧延续现款修长的车身线条,预计尺寸将进一步加长,下方配备多辐条运动轮圈。车尾全新LED灯组进行熏黑处理,保留“鲨鱼鳍”天线和高位刹车灯,下方换装双边双出梯形排气布局(现款为双边四出圆形排气)。

凯迪拉克新CT6实拍换锐歌同款内饰 预计40万起售-图10

凯迪拉克新CT6实拍换锐歌同款内饰 预计40万起售-图11锐歌

凯迪拉克新CT6实拍换锐歌同款内饰 预计40万起售-图12现款

参考锐歌,新车内饰将配备33英寸环幕式9K超视网膜屏、触控式方向盘、拨片式空调面板、多媒体按键和旋钮、全新出风口造型和带盖板的双水杯槽。车机搭载高通8155芯片,集成了智能互联、导航娱乐及“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等功能。

凯迪拉克新CT6实拍换锐歌同款内饰 预计40万起售-图13

新车将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参考现款,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最高车速23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7.49L。

凯迪拉克CT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