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首款MPV曝光!动力超埃尔法/最快明年推出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首款MPV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下半年陆续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旗下开启投产工作,未来也将与丰田埃尔法、传祺M8、奔驰V级、红旗HQ9等MPV车型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首款MPV曝光动力超埃尔法/最快明年推出-图1

凯迪拉克首款MPV曝光动力超埃尔法/最快明年推出-图2

凯迪拉克首款MPV曝光动力超埃尔法/最快明年推出-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首款MPV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海外市场在售的凯雷德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竖直造型的LED尾灯组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凯迪拉克首款MPV曝光动力超埃尔法/最快明年推出-图4

凯迪拉克首款MPV曝光动力超埃尔法/最快明年推出-图5

上图均为凯迪拉克凯雷德内饰

而动力方面,凯迪拉克首款MPV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参考别克GL8 2.0T车型)。同时,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丰田埃尔法2.5L油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并有望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