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张天时:E9在40万内无对手,可挑战50万级产品

【编者按】

未来将至,携手前行。网上车市&智电出行专访间,有幸邀请到广汽传祺商品总监张天时先生,与我们一同畅谈广汽传祺的今天与明天。

2023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张天时访谈-图1

 

网上车市:请您谈谈广汽传祺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发布的最新战略规划和带来了哪些重磅车型

张天时:首先在战略规划方面,广汽集团发布了“NEXT计划”,即全面向电动化转型、变革的发展战略。传祺承接的是XEV的战略,接下来传祺的产品和发展方向都会全面覆盖,从燃油到HEV再到PHEV,还有增程式,甚至在氢燃料动力和电池方面,我们也已经有技术储备,示范运营车即将投入使用。

最重磅的在产品层面,我们发布了向科技公司转型的首款产品传祺E9,它定位为中国智电MPV新旗舰,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续航超过100公里,WLTC综合续航超过1000公里。本次车展传祺E9正式开启预售,这是传祺向“电动化+智能化”双核战略2.0时代落地的首款产品。

2023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张天时访谈-图1

在用户共创方面,我们也和世界著名的ABT改装公司,对年轻人非常喜欢的产品影豹,做了一个联名改装版,同时也将推出影豹2.0T版本,它的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是年轻人的第一台性能跑车。

在用户的使用场景方面,露营越野成为我们用户的一个很喜欢的生活方式,我们也带来了GS8旅行者版本。从整个产品层面,我们是从用户的场景出发,全面覆盖了用户在用车方面的需求。

在科技方面,我们将GPMA架构平台升级为i-GPMA,随着智能化、电动化技术的加入,我们的平台技术、动力技术、以及底盘技术全面升级。去年传祺钜浪混动产品销量位居中国自主品牌NO.1,我们这次也将它升级为传祺智电混动,更进一步的踏入新能源赛道。今年上海车展的传祺可以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网上车市:广汽传祺带来了全新i-GPMA架构,传祺智电混动的优势在哪里?

张天时:i-GPMA是广汽新一代全球模块化架构,我们在智能化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它不仅包括我们造车的整体架构,还包括目前在智能化方面的互联生态系统、最新的智电混动、以及传祺备受好评的操控钜星底盘的加持,在多个系统之间进行进一步的联合调校和匹配。让我们的产品,首先从动力形式方面,从燃油到HEV再到PHEV,并最终实现“电动化+智能化”的重要进化载体,既兼容了HEV、PHEV、增程等多种混动模式,又搭载了广汽最新的星灵电子电气架构和魔方平台,为用户带来新动力、高智能、悦体验、享驾趣4大体验。

2023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张天时访谈-图2

2023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张天时访谈-图3

在产品形式方面,轿车、SUV和MPV实现全覆盖,尤其是最新升级的传祺智电混动系统,我们做了大/小扭矩两套不同的系统。E9搭载的这套系统匹配的是2.0T发动机,这套动力组合目前在市场上是唯一的。现在(市面上)很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的是1.5T或者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我们在动力、油耗和客户使用成本方面,通过这个平台突破了瓶颈。纯电续航100公里以上,综合续航1000公里以上,但是馈电油耗只有6.05升/100公里。E9的车重大概是2.3吨,在追求动力和追求使用成本经济性这两个矛盾点之间,我们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并且它的可扩展性也很大。

网上车市:传祺E9有哪些预售政策?

张天时:传祺E9我们带来了非常有诚意的预售价格和预售政策,一共推出了3个版本,E9 PRO预售33万元,E9 MAX预售37万元,E9宗师分为两款造型,预售39万元。(这款车)在40万以内没有对手,甚至完全可以去挑战一些40-50万的产品。

2023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张天时访谈-图2

2023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张天时访谈-图3

在政策方面,首先就是三电系统,我们推出了四重礼,三电系统是终身质保,车主的终身质保,同时送用户5年8次的免费保养。另外在充电桩、客户的服务救援、以及围绕客户的使用服务方面,我们也设置了很多的权益。可以说这次真的是诚意满满,我们也非常有信心,E9这款车上市就会成为爆款。

网上车市:能否透露下传祺E9将于何时上市?

张天时:可能在接下来的5月份,我们就会进行一个上市的活动了。

网上车市:本次预售的传祺E9三个版本将同步上市?

张天时:同步上市,现在在传祺的APP上,已经可以进行下订并享受我们的预售权益。这个产品我们也在加紧准备,我们要把最好的品质、最过硬的产品、最好的服务,通过我们全新的销售模式带给消费者。

【结语】

疫情结束的首个A级车展,一切似乎恢复到三年前那样,但一切又大不相同了。

首个媒体日,车展共计接待12,000余名中外记者竞相采访报道,两天媒体日共举办151场新闻发布会,那些相隔两岸的信息与面孔终于闯过大洋关卡,我们看到了一个国际化都市本该有的模样。

上海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但只有在这条产业链上的若干人等才知道,我们等来的这个「新」有多大不同。

我们提出频次最多的问题是,你要如何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

有人的答案是智能化,有人认为能源才是未来,有人坚持驾驶的本质,有人用更新的技术手段抓住我们的眼球。

这1,000个哈姆雷特,没有标准答案,但是如同数万道缤纷的光,从异处来,却通往同一处未来。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