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

在以前,MPV一直被认为是小众的细分品类,高端MPV更加小众。但现在,国内MPV市场真可谓风生水起,尤其是高端MPV市场更加热闹非凡。国产MPV的崛起改变了市场的格局,盘活了这个细分领域,让GL8、奥德赛,甚至埃尔法不再是高端MPV的主宰,让人们对高端MPV的豪华有了新的标准和认知。

高端MPV市场的重塑,传祺M8毫无疑问起到了先锋的作用。传祺M8的成功,奠定了广汽传祺在中国豪华MPV市场的领军者地位,也掀起了一股国产MPV集体向上的气势磅礴之浪潮。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1

如今,作为广汽传祺品牌全面开启“电气化+智能化”双核战略2.0时代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传祺智电混动落地的首款产品,传祺E9开启了广汽传祺的另一个产品序列,呈现了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传祺E9公布了预售价,三款车型分别为33万元、37万元、39万元,强势切入35万+高端MPV蓝海市场,瞄准BBA等豪华品牌增换购高端用户需求。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2

外观:中式审美 奢华有度

传祺E9外造型特征,“鲲鹏展翼”和“东方醒狮”的灵感形成鲜明的特点,表达了新中式审美哲学。在视觉呈现上,传祺E9气势十足,奢华有度,相比于百万级MPV拥有更强的视觉感染力。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3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4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5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6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7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8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9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10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11

座舱:豪华之上 享受至上

传祺E9强调整体空间感、科技感以及奢适的驾乘体验,在设计、用料、配置、细节上更大程度了表达了高端旗舰MPV的诚意。如果35万+级别MPV给人的印象是豪华,传祺E9的座舱则充分诠释了“豪华之上,享受至上”的思路,堪称奢华。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12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13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14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15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16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17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18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19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20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21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22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23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24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25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26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27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28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29

动控:更强插混 更高级行驶质感

传祺E9作为广汽传祺MPV家族全新插电式混动版本产品,搭载自研2.0TM混动专用发动机。这是2.0T发动机首次出现在插混MPV市场,解决了目前市场对1.5T新能源MPV高速路况动力不足的痛点。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30

搭载2.0TM发动机+GMC400+25kW·h电池包,传祺E9 发动机额定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40kW、330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134kW、300N·m,零百加速仅需9.3秒,对于一款接近2.5吨的大块头来说,属于相当的强悍。同时也兼顾了出色能耗水平,WLTC工况综合续航达到1032km,WLTC工况EV续航106km,WLTC馈电百公里油耗6.05L,非常符合高端MPV用户的使用需求。

其中高效率2.0TM发动机,是广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米勒循环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达40.23%,获中汽研认证“能效之星”。匹配GMC400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采用广汽GMC首创双电机平行轴串并联方案,技术上属于行业领先水平。

传祺E9还应用了智能能量管理策略,可根据实时路况、交通信息对现有动力系统控制进行干预和优化,从而优化提升混合动力在实时路况下的驾驶性、经济性、舒适性、使用便利性等性能。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31

电池方面,传祺E9依然采用弹匣电池,具有高功率、高能量、长寿命、高安全等优点。其中电芯采用纳米级多层包覆和掺杂提升界面和体相稳定性,保证电池寿命和安全。电池包也拥有5层安全防护加持,确保热失控无明火。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32

实拍广汽传祺E9 35万+高端旗舰MPV的豪华进阶-图33

写在最后:

传祺E9搭载了广汽传祺最新一代智电技术,电池电控电驱与2.0T混动专用发动机结合,能够提供更符合高端MPV定位的动力体验。与此同时,传祺E9传承了广汽传祺在豪华MPV市场的高口碑,实现了豪华之上的再进阶,将高端MPV舒适尊享的价值感又拉升到了另一高度。而因为传祺E9的入局,35万+高端MPV市场,乃至35万+豪华车市场的竞争,或许又是另一番的格局。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