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款Model 3实车内饰曝光!两款车型售价上涨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特斯拉新款Model 3车型内饰零部件图片,新车计划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三季度在上海超级工厂以及海外工厂陆续开启投产工作,且有望在同期开启新车预售工作。此外,特斯拉也在本周针对Model S和Model X车型进行了售价调整,海外市场起售价分别为85,000美元(59万人民币)、95,000美元(约为66万人民币),其市场售价上涨了约2,200美元至2,700美元。

特斯拉新款Model 3实车内饰曝光两款车型售价上涨-图1

特斯拉新款Model 3实车内饰曝光两款车型售价上涨-图2

特斯拉新款Model 3实车内饰曝光两款车型售价上涨-图3

特斯拉新款Model 3实车内饰曝光两款车型售价上涨-图4

特斯拉新款Model 3实车内饰曝光两款车型售价上涨-图5

从发布的内饰零部件图片中可以看出,特斯拉新款Model 3车型内饰将提供全新的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并换装了更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幕,且可实现向驾驶员或副驾驶一侧倾斜功能。此外,新车也将取消怀挡式换挡机构,并采用全新屏上电子触控式换挡,且与品牌旗下Model S Plaid车型整体功能以及设计方面保持高度相似。

特斯拉新款Model 3实车内饰曝光两款车型售价上涨-图6

特斯拉新款Model 3实车内饰曝光两款车型售价上涨-图7

上图均为Model S Plaid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此外,特斯拉新款Model 3还对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头部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并在保险杠中部位置加入了全新摄像头。同时,新车也将同步推出RWD后驱标准续航版、AWD四驱长续航版、AWD四驱高性能版车型以及Long Range AWD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