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款Model 3实车现身!升级比亚迪同款屏幕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特斯拉新款Model 3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计划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5月或6月),并将于今年7-8月分别在上海超级工厂以及海外工厂陆续开启投产工作。同时,新车还对外观以及内饰部分进行了诸多升级优化,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特斯拉新款Model 3实车现身升级比亚迪同款屏幕-图1

特斯拉新款Model 3实车现身升级比亚迪同款屏幕-图2

特斯拉新款Model 3实车现身升级比亚迪同款屏幕-图3

特斯拉新款Model 3实车现身升级比亚迪同款屏幕-图4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特斯拉新款Model 3车型头部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并在保险杠下部加入了全新摄像头。而内饰方面,新车也将首次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并换装了可旋转式液晶悬浮式屏幕,且与比亚迪旗下车型设计如出一辙。此外,新车也将取消目前在售车型所使用的木质饰板,预计将采用黑色塑料材质饰板进行替换,部分区域还将加入大量翻毛皮包裹件。

特斯拉新款Model 3实车现身升级比亚迪同款屏幕-图5

特斯拉新款Model 3实车现身升级比亚迪同款屏幕-图6

上图均为Model S Plaid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特斯拉新款Model 3将推出后驱标准续航版、四驱长续航版以及四驱高性能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30-438公里、538-576公里、507公里。此外,新款Long Range AWD车型也将同步推出,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3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