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三款”新车曝光!9月投产/售价大幅下降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特斯拉最新产品规划信息,品牌旗下新款Model 3车型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启投产,而代号为“Project Juniper”的Model Y车型将于明年开启投产。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全新平台所打造,其生产成本也将迎来大幅下降,而售价区间也有望迎来大幅下调。

特斯拉三款新车曝光9月投产/售价大幅下降-图1

特斯拉三款新车曝光9月投产/售价大幅下降-图2

特斯拉三款新车曝光9月投产/售价大幅下降-图3

特斯拉三款新车曝光9月投产/售价大幅下降-图4

截止目前,特斯拉已对上海工厂进行重组升级工作,并为生产新款Model 3车型做好充足的准备。据悉,新车也将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并在头灯组末端位置装配了全新摄像头。同时,新款Model 3车型还将采用“千兆压力机”,并能够减少其车辆上的车身面板数量,从而简化装配过程。此外,新车还将针对内饰、电驱动力总成以及配置功能等方面进行大幅调整。

特斯拉三款新车曝光9月投产/售价大幅下降-图5

特斯拉三款新车曝光9月投产/售价大幅下降-图6

特斯拉三款新车曝光9月投产/售价大幅下降-图7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特斯拉品牌旗下入门级车型——Model 2车型,将于新款Model 3车型推出约一年后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上海工厂开启投产工作,预计市场起售价将保持在15万元左右。同时,新车尺寸相比Model 3车型将下降15%,其车身总体质量将下降30%,电池体积也将缩小25%,这也意味着其制造成本相比Model 3车型也将迎来大幅下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