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Q5换“小排量”引擎!进口引入/售价下调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奥迪全新一代SQ5车型最新消息,其Q5基础款车型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发布,而SQ5车型则将于2024年一季度正式推出,预计最快将于同年上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并有望换搭全新“小排量引擎”,其市场售价相比现款车型或将迎来小幅下降。

奥迪全新SQ5换小排量引擎进口引入/售价下调-图1

奥迪全新SQ5换小排量引擎进口引入/售价下调-图2

奥迪全新SQ5换小排量引擎进口引入/售价下调-图3

奥迪全新SQ5换小排量引擎进口引入/售价下调-图4

奥迪全新SQ5换小排量引擎进口引入/售价下调-图5

从发布的谍照图片,奥迪全新一代SQ5车型头部装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下方依旧提供了多边形熏黑蜂窝状格栅。车尾部分采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预计将提供全新造型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奥迪全新SQ5换小排量引擎进口引入/售价下调-图6

奥迪全新SQ5换小排量引擎进口引入/售价下调-图7

上图均为奥迪全新Q5基础款车型内饰谍照图片(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SQ5车型预计将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动力参数也将超越目前在售的3.0T燃油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内饰也将采用Q5基础款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7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