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SQ5实车街拍!2天后国内上市/搭3.0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SQ5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并计划在本月17日于国内市场即将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首发亮相并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仅推出1款车型,预售价为63万元。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机械式quattro全时四驱以及48伏系统。

奥迪新款SQ5实车街拍2天后国内上市/搭3.0T引擎-图1

奥迪新款SQ5实车街拍2天后国内上市/搭3.0T引擎-图2

奥迪新款SQ5实车街拍2天后国内上市/搭3.0T引擎-图3

奥迪新款SQ5前脸装配了多边形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格栅上方还加装了SQ5车型专属铭牌徽章,两侧还提供了分层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提供了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配备了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上方黑色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尾灯组。

奥迪新款SQ5实车街拍2天后国内上市/搭3.0T引擎-图4

奥迪新款SQ5实车街拍2天后国内上市/搭3.0T引擎-图5

奥迪新款SQ5实车街拍2天后国内上市/搭3.0T引擎-图6

奥迪新款SQ5实车街拍2天后国内上市/搭3.0T引擎-图7

奥迪新款SQ5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6点钟位置还加入了S系列车型专属徽章,后方还提供了黑色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方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内饰多处还加入了碳纤维饰板件进行点缀,进一步凸显了车型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8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