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SQ5上市!售63.28万元 配全时四驱

7月17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开幕,奥迪新款SQ5首发亮相并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63.28万元。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定位B级高性能SUV,是Q5家族性能担当。此次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引入国内市场,外观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搭载3.0T+8AT动力组合,并配备机械式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新款SQ5上市售63.28万元 配全时四驱-图1

奥迪新款SQ5上市售63.28万元 配全时四驱-图2

 

奥迪新款SQ5上市售63.28万元 配全时四驱-图3

奥迪新款SQ5上市售63.28万元 配全时四驱-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换装了家族式八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宽大头灯组内部集成箭矢式日间行车灯带,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车尾造型饱满,尾灯组内部换搭OLED光源,新车真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但下方配备了双边四出的炮筒式,保留了十足的运动气息。  

奥迪新款SQ5上市售63.28万元 配全时四驱-图5

奥迪新款SQ5上市售63.28万元 配全时四驱-图6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配备Napa真皮运动座椅、平底方向盘、碳纤维内饰饰条,营造十足的运动范儿。同时新车换搭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并与液晶仪表盘和HUD抬头显示系统联动,形成三屏联动,更具科技感。

奥迪新款SQ5上市售63.28万元 配全时四驱-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3.0T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可以回收能量和减少涡轮迟滞。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为5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机械式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运动差速锁以及六活塞刹车卡钳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8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