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钇为3车展开订!撞脸“欧拉好猫” 续航600km

4月18日,江淮钇为3量产版、钠电版以及2款改装车型在上海车展亮相并同步开启百元盲订,100元订金可享2000元车险抵扣券。新车前脸与欧拉好猫相似,据悉还采用了部分与德国大众同源的技术,轴距2620mm,续航600km,电机峰值功率150kW。

江淮钇为3潮改版车展首发 撞脸好猫 续航更优-图1

江淮钇为3潮改版车展首发 撞脸好猫 续航更优-图2

江淮钇为3潮改版车展首发 撞脸好猫 续航更优-图3

江淮钇为3搭载“天使之眼”大灯,内嵌137颗LED灯珠,内圈24颗柱形灯条,如同长长的睫毛;“圆耳”后视镜、铝合金花瓣轮毂,尽显时尚范;隐藏式门把手、快/慢一体的集成式充电孔赋予钇为3更多科技感。

江淮钇为3潮改版车展首发 撞脸好猫 续航更优-图5

江淮钇为3潮改版车展首发 撞脸好猫 续航更优-图6

江淮钇为3潮改版车展首发 撞脸好猫 续航更优-图7

新车内饰整体布局以太空飞船座舱为灵感,配备两幅式极简方向盘和搭载钇为OS的15.6英寸的中控大屏。

江淮钇为3潮改版车展首发 撞脸好猫 续航更优-图8

钇为3是全球第二代纯电平台——DI平台的首款车型,搭载永磁同步单电机,分为低/高功率2种。新车配备钠离子电池,可在-40℃-80℃温度区间正常工作,快充模式下电量由10%-80%不超过25分钟。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