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汽4月12日发布新品牌!或命名-星耀 采用大众技术

智电出行了解到,江汽集团将于4月12日揭幕乘用车全新标识,同时还将发布全新品牌,加快智能化、网联化转型升级,传递智能化全新品牌形象与发展理念。

2023年1月9日,江汽集团申请注册了一系列以“星”命名的全新商标。考虑到比亚迪、吉利、长安等自主车企近期发布的全新品牌命名均和“太空”有关,预计江汽集团新品牌大概率命名为“星耀”。该品牌下首款产品或将是纯电两厢小车江淮EV3(非最终命名,新品牌标识可参考EV3)。

江汽4月12日发布新品牌 或命名-星耀 配大众技术-图1

江汽4月12日发布新品牌 或命名-星耀 配大众技术-图2

江汽4月12日发布新品牌 或命名-星耀 配大众技术-图3

江汽4月12日发布新品牌 或命名-星耀 配大众技术-图4

江汽4月12日发布新品牌 或命名-星耀 配大众技术-图5

基于江淮汽车全新纯电DI平台打造的首款车——EV3将推出300km、400km、500km、600km四种续航版本。由于大众和江淮的合资合作关系,江淮的DI平台或许与大众的MEB Entry前驱平台之间也有着技术上的互通互补,例如三电系统、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方面。

江汽4月12日发布新品牌 或命名-星耀 配大众技术-图6

经销商透露,江淮EV3有望于4月上市,400km续航车型售价预计在10万元左右,300km续航车型售价或在9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