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车展:全新smart精灵#3亮相并开启预约体验,6月交付

2023年4月18日,新奢智能纯电汽车品牌 smart携旗下全系车型,盛大亮相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4.1馆4A01展台)。精灵#3  Pulse、全新smart精灵#3 BRABUS性能版,并开启预约体验。全新smart精灵#3预计将于今年6月在国内率先上市并同步开启交付。

2023上海车展全新smart精灵#3亮相并开启预约体验6月交付-图1

现场, “激能都市密友”全球新奢轿跑SUV——全新smart精灵#3亮相两款配置车型:全新smart精灵#3  Pulse、全新smart精灵#3 BRABUS性能版,首次揭秘设计之外更多激能硬核性能,并正式开启预约体验。全新smart精灵#3预计将于今年6月在国内率先上市并同步开启交付。

2023上海车展全新smart精灵#3亮相并开启预约体验6月交付-图2

秉持“用户中心,数字驱动”核心运营理念,smart在车展现场正式发布服务品牌“smartcare”。同时,smart公布一线服务基本准则“smart密友之约”,统一全流程服务标准,致力于打造更佳用户服务体验。

2023上海车展全新smart精灵#3亮相并开启预约体验6月交付-图3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先生表示:“昨晚,在smart品牌盛典上,全新精灵#3呈现了全球首秀,收到了品牌粉丝及用户的热烈反馈。作为全球新奢轿跑SUV,全新smart精灵#3兼具颜值与实力,将以一种更smart的方式,融入密友不同的生活场景,充分激发都市驾控的乐趣体验。”

2023上海车展全新smart精灵#3亮相并开启预约体验6月交付-图4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表示:“时代在变,业务‘用户中心’的本质不变。迈入品牌、产品、服务全速运营新阶段,我们不仅带来了全新smart精灵#3 ,更带来了更高价值的服务体验与服务质量,以更smart的姿态拥抱密友,拥抱新时代。”

驾“控”触动心潮 全新smart精灵#3 激能来袭

全球新奢轿跑SUV,向#3看齐!作为smart品牌全面焕新以来的第二款代表作,全新smart精灵#3为同级细分市场树立了最新标杆。全新smart精灵#3获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倾力加持, 沿袭 “感性·灵锐”的设计哲学,采用了更大胆、更动感、更激能的“新奢运动美学”设计风格。并提供多种车身颜色组合,为密友提供更多个性选择。

2023上海车展全新smart精灵#3亮相并开启预约体验6月交付-图5

全新smart精灵#3的内饰设计同样触动心潮。新奢运动座舱、带有头枕的运动座椅进一步增强了整个内饰的运动氛围,辅以雕塑般精致的仪表盘,以及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更显新奢风范。色彩丰富的氛围灯、Beats 品牌音响13扬声器,为全新 smart精灵#3动人心潮的“高能座舱”营造出十足的氛围感和仪式感。

2023上海车展全新smart精灵#3亮相并开启预约体验6月交付-图6

2023上海车展全新smart精灵#3亮相并开启预约体验6月交付-图7

始于颜值,迷于实力。不论你是颜值控、细节控,还是性能控,全新smart精灵#3都是一台由外至内,让你心动不止的激能都市密友,满足你对驾“控”的所有想象。全新smart精灵#3峰值总功率达到315KW,峰值总扭矩543N·m,最大轮端扭矩7680N·m,最大电机转速16500r/min。BRABUS性能版车型在“弹射模式”下,瞬间爆发峰值扭矩,零百加速仅需3.6s,0-400米加速11.97s。全系标配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为整车提供充沛的动力性能,让全新smart精灵#3成为激发多巴胺释放的同级性能王者。

2023上海车展全新smart精灵#3亮相并开启预约体验6月交付-图8

速度激发乐趣,可靠才更安心。全新smart精灵#3此次推出的两款配置车型均标配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0.4秒眨眼之间联动6大ECU,协同前后电机实现两驱和四驱的闪电切换。其运动底盘由smart团队主导,梅赛德斯-奔驰专家团队联合驾评,历经3个阶段5轮调校。与此同时,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全系标配的前后防倾杆极大提升了全新smart精灵#3的操控稳定极限,使其车身动态响应更好,姿态更稳定。在专业测试场地中,全新smart精灵#3麋鹿测试成绩达到了82.7km/h,堪比超跑,再次印证了其远超同级的驾控品质。

2023上海车展全新smart精灵#3亮相并开启预约体验6月交付-图9

2023年,在品牌诞生25周年之际,smart拉开全速运营新篇章。未来,伴随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矩阵的不断丰富,品牌和服务的全面落地,smart将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一起让明天更smart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