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鸥预售7.88-9.58万!12项标配 最快5月上市

4月18日,比亚迪海洋网全新纯电动小型车——海鸥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88万元-9.58万元,有望于5月正式上市。比亚迪海鸥基于e3.0平台打造,配备刀片电池,分为305km和405km两种续航版本。座舱内搭载4个安全气囊、ESP电子车辆稳定系统、快充(30/40kW)等12项标配。

比亚迪海鸥预售7.88-9.58万元标配快充 上半年上市-图1

比亚迪海鸥首发亮相上半年上市 预计卖8-10万-图1

比亚迪海鸥首发亮相上半年上市 预计卖8-10万-图2

比亚迪海鸥预售7.88-9.58万元标配快充 上半年上市-图2

比亚迪海鸥首发-图2

比亚迪海鸥首发-图3

比亚迪海鸥首发-图4

比亚迪海鸥的俯冲一体式车身造型,通过单弧式的剪影轮廓塑造出整车的视觉冲击力。其线条充满动感,诸多设计细节高度还原了海鸥的生物形态。环抱式座舱与外部设计形成呼应,4种外部色彩和3种内饰色彩也是海鸥重要的视觉标识。

比亚迪海鸥预售7.88-9.58万元标配快充 上半年上市-图3

比亚迪海鸥预售7.88-9.58万元标配快充 上半年上市-图4

比亚迪海鸥首发亮相上半年上市 预计卖8-10万-图4

海鸥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不仅支持智能语音识别,通过云服务,还可以远程查看车辆状态或控制车辆。

比亚迪海鸥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35N·m。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配备容量为30.08kWh或38.88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