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鸥官图首发!比海豚漂亮 预计卖8-10万

智电出行从比亚迪海洋网获得了全新车型——海鸥的官图:新车造型融入时下流行的赛博朋克元素,同时也展现出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比亚迪海鸥轴距达到2500mm,66.1%的轴长比优于同级车型,带来媲美A级轿车的宽敞内部空间。据悉,海鸥售价将在8万元-10万元。

比亚迪海鸥或4月18日上市搭新平台 预计售价8-10万-图1

比亚迪海鸥或4月18日上市搭新平台 预计售价8-10万-图2

比亚迪海鸥或4月18日上市搭新平台 预计售价8-10万-图3

比亚迪海鸥或4月18日上市搭新平台 预计售价8-10万-图4

比亚迪海鸥外观棱角分明,前格栅的造型如同海鸥展翅飞翔的姿态,被称作掠风之翼;裙线部位的深色装饰条微微上扬,让人想到海鸥的飞行姿态,悬浮式车顶同样有海鸥飞翔的象形姿态;车尾贯穿式灯组两侧立体渐变的设计彰显科技感,后保险杠的造型与前保形成呼应。

比亚迪海鸥的轮毂设计灵感来自“冰晶”的切割手法,在深色轮毂上呈现出五块亮面作为点缀,让轮毂在视觉上得以向外延伸,更加灵动。除此之外,尾翼、门把手、C柱上也都采用了与车灯呼应的“冰晶凝霜”元素装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