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官宣:2年后在华推出纯电动车!冲击30万辆年销

4月16日,马自达宣布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变革,加速电气化转型,计划在2027年实现30万辆的销量愿景。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规划、转型愿景以及全新的品牌主张分为3个阶段,通过多种电动化技术灵活应对各地区的情况。

2022-2024年,马自达将加强面向电动化时代的开发,形成大型产品组;2025-2027年,走向电动化的转场,同时加强电池技术的开发,在中国先行投放纯电动车;2028-2030年,纯电动汽车正式导入,并进行电池生产投资。

长安马自达加速电气化转型将冲击30万辆年销-图1

长安马自达加速电气化转型将冲击30万辆年销-图2

长安马自达加速电气化转型将冲击30万辆年销-图3

长安马自达加速电气化转型将冲击30万辆年销-图4

长安马自达加速电气化转型将冲击30万辆年销-图5

长安马自达加速电气化转型将冲击30万辆年销-图6

为实现更中国、更自主、更敏捷的中国业务“变革”,马自达中国事业本部的战略功能将从广岛总部转移至上海的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还将持续扩大面向中国市场的产品阵容,加强对中国市场的人才及资源投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