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格雷嘉纯电SUV全球首发!采用400V技术

4月18日,玛莎拉蒂全新格雷嘉纯电SUV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新车100%于意大利完成设计与生产,采用400V技术为核心,结合容量达105千瓦时的高性能电池,可提供高达820牛·米的最大扭矩。全新格雷嘉纯电SUV以可超过50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将最高车速推至200公里/时之上。

玛莎拉蒂纯电SUV首发续航700km PK蔚来ES6-图1

玛莎拉蒂纯电SUV首发续航700km PK蔚来ES6-图3

玛莎拉蒂纯电SUV首发续航700km PK蔚来ES6-图4

玛莎拉蒂纯电SUV首发续航700km PK蔚来ES6-图5

玛莎拉蒂纯电SUV首发续航700km PK蔚来ES6-图6

全新格雷嘉纯电SUV采用独特的电光铜车漆色,经过阳极氧化处理的基座上镶嵌高光黑色嵌件,扰流器、门把手、窗框饰条和侧裙板均采用亮黑色,并配备铜色徽标、制动卡钳以及发光“鲨鱼鳃”。

玛莎拉蒂纯电SUV首发续航700km PK蔚来ES6-图7

全新格雷嘉纯电SUV内饰采用ECONYL®再生尼龙纤维环保材质,仪表板上纯电版的专属图纹和铜色立体编织碳纤维内饰在环境氛围灯的映照下彰显不凡品味,黑色与棕褐色拼接的ECONYL®运动型14向电动座椅提供加热、通风功能。

车舱内配备12.3英寸中央多媒体触摸屏和8.8英寸舒适控制触摸屏,除现有的导航、语音助手、爱趣听、小场景4个主要功能外,全新格雷嘉纯电SUV还将装配车载微信。针对纯电版进行优化的玛莎拉蒂智能辅助(MIA)多媒体系统、及可选配的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等功能,将为驾驶者提供更便捷的智能体验。

玛莎拉蒂纯电SUV首发续航700km PK蔚来ES6-图8

全新格雷嘉纯电SUV有4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包括:GT模式、运动模式、越野模式、MAX RANGE续航模式。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