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

4月12日,极氪汽车旗下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的紧凑型SUV-极氪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市场售价区间为:18.98-20.98万元。极氪X不仅采用了独特的造型设计,并且在配置方面也颇为丰富,包括可手势操控左右滑移的中控屏、5.7L的冰箱等。动力方面可以做到3.7秒破百,同时续航可达560km。新车将会在2023年6月正式开启交付。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1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2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3

极氪X亮点汇总:

1、没有门把手!看不见大灯和充电口盖

2、可手势操控左右滑移的中控屏

3、拥有5.7L的冰箱,能够制冷零下15度

4、0-100km/h加速能力跻身3秒俱乐部

5、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60km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4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5

极氪X的外观设计可以总结为极具未来感同时又干净利落,凌厉的车身线条和灯带、隐藏式车灯设计、无门把手车门等设计元素,为新车打造出机既有高级感又非常简洁干练的整体外观。相比起ZEEKR 09,极氪X的造型更加锐利、立体。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6

极氪X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标志性的家族设计,同时又加入了新的设计语言,使得整个车头的造型更加立体。LED大灯被隐藏在格栅之中,进一步强化了前脸的整体感和极简风格。同时前包围处还能看见布置有一颗毫米波雷达,搭配车顶的双目摄像头等硬件配置,以实现NZP高速自主领航辅助系统等功能。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7

车身侧面的设计可以用新颖另类来形容,黑色车顶、黑色轮眉、车门下方的黑色装饰件等,让视觉效果更加饱满、运动。另外新车采用了无门把手、无框车门、无边框外后视镜、以及隐藏式充电口盖设计,使整个侧面看上去更加简洁和富有科技感。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8

尺寸方面,ZEEKR X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x1836x1572mm,轴距为2750mm,低矮的车身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感,也有助于提升纯电续航的成绩。同时为了保障后排的头部空间,车顶曲线到C柱后才出现了下降的趋势。

车尾的设计则相对圆润了不少,采用了与日行灯一样锐利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搭配了“ZEEKR〞发光标识,来提升整车气质。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9

极氪X的内饰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可手势操控左右滑移的中控屏是内饰的一大亮点。14.6英寸屏幕通过手势滑移,可以顺畅的从中间位置移动到副驾位置,同时满足主驾功能需求和副驾娱乐需求。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10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11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12

在细节处理方面,极氪X配备Microfiber超纤绒眼镜盒、玫瑰金点缀的B柱挂钩、飞机拨杆设计玻璃升降按键、小巧的怀挡等都能体现其细腻时尚的气质。此外,新车还有独创的“Ice Block冰晶多色氛围灯”,展现年轻气息。同时新车还拥有5.7L的冰箱,能够制冷零下15度。座椅则拥有三挡通风/加热、22向电动调节、28度默认趟卧角度、8颗可随音乐调节的震子。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13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14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15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可选,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200kW,双电机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在前轴增加了一个最大功率115kW的电机,官方表示四驱车型将跻身3秒俱乐部。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512km和560km版本可供选择。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16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17

18.98万元起极氪X正式上市滑移屏幕还配冰箱-图18

在精致小车市场,燃油车时代是被宝马、奔驰的子品牌们所占据,更多是面向年轻用户、1-2人用车或家庭第二辆车的城市生活场景。而在电动化的浪潮下,车企们再次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极氪X并没有选择在竞争激励的15万元左右价格区间进行竞争,而是以更高的配置和动力水平上探到20万元价位,竞争更高级别的市场,凭借独特的造型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3秒俱乐部的“小钢炮”性能,相信它在市场中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