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X实拍曝光!提供单/双电机版可选 预计20万起售

智电出行获得了极氪全新SUV ZEEKR X的实拍图和部分配置信息,新车预计将于第2季度上市。ZEEKR X基于吉利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小型纯电SUV,提供4座或5座2种布局。新车提供单电机/双电机车型可选,动力参数与同平台的smart精灵#1一致。经销店销售员表示,新车起售价将超过20万元。

极氪X实拍曝光提供单/双电机版可选 预计20万起售-图1

极氪X实拍曝光提供单/双电机版可选 预计20万起售-图2

极氪X实拍曝光提供单/双电机版可选 预计20万起售-图3

极氪X实拍曝光提供单/双电机版可选 预计20万起售-图4

ZEEKR X采用封闭式格栅,智能矩阵式LED透射大灯隐藏于保险杠两侧;车侧采用无框车门、无边框外后视镜以及隐藏式充电口盖设计;车尾配备了一体贯穿式尾灯,ZEEKR发光标识位居中央。内饰采用纯平造型中控台,配备独立液晶仪表、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怀挡换挡和悬浮式中控屏等。

ZEEKR X搭载威睿提供的驱动电机,两驱版和四驱版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315kW,最高车速分别为185km/h和190km/h,四驱版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3秒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