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内饰配“三块大屏”/明年亮相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保时捷全新Macan EV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内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并将于2024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同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特斯拉Model Y、宝马iX3等车型。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内饰配三块大屏/明年亮相-图1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内饰配三块大屏/明年亮相-图2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内饰配三块大屏/明年亮相-图3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内饰配三块大屏/明年亮相-图4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保时捷全新Macan EV车型头部提供上下分体式LED头灯组,上方灯组腔内采用点阵式造型设计,并与品牌旗下Taycan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预计将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尾门上方还装配了可升降自适应扰流板。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内饰配三块大屏/明年亮相-图5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内饰配三块大屏/明年亮相-图6

保时捷全新Macan曝光内饰配三块大屏/明年亮相-图7

据海外媒体透露,保时捷全新Macan EV将基于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平台所打造,并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且配备了100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kW,峰值扭矩1000N·m。而内饰部分,新车将提供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液晶副驾驶屏幕三块大屏,相比特斯拉Model Y、宝马iX3等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