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新车型实拍曝光!油耗大幅降低 预计15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得了哈弗H6混动版车型实拍图,新车尺寸与燃油版车型相同,外观也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哈弗H6混动版搭载长城最新的DHT混合动力系统,油耗将大幅降低。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参考品牌定价规律,预计新车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

哈弗H6混动版实拍曝光动力超比亚迪宋PLUS DM-i-图1

哈弗H6混动版实拍曝光动力超比亚迪宋PLUS DM-i-图2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几何纹中网图案。车侧腰线前后贯穿,充满运动感,车尾装配贯穿式尾灯,搭配与其平行的镀铬饰条及红色灯罩,夜晚点亮辨识度极高。

哈弗H6混动版实拍曝光动力超比亚迪宋PLUS DM-i-图3

哈弗H6混动版实拍曝光动力超比亚迪宋PLUS DM-i-图4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整体尺寸较竞品车型比亚迪宋PLUS DM-i略小,但在高度上比后者更胜一筹。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13kW的发动机,最高车速为180km/h,较H6S混动版(最大功率110kW,最高车速175km/h)及竞品车型比亚迪宋PLUS DM-i(最大功率102kW)更占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