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两款新车计划曝光!明日将发布/进口引入国内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梅赛德斯-奔驰产品规划最新消息,其全新一代GLC Coupe车型计划将于3月14日正式发布(北京时间为15日),而新款GLB车型则将于3月16日正式发布(北京时间为17日)。其中,前者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进口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奥迪Q5 Sportback、宝马X4等车型。而后者或将在下下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未来也将继续与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两款新车计划曝光明日将发布/进口引入国内-图1

奔驰两款新车计划曝光明日将发布/进口引入国内-图2

奔驰两款新车计划曝光明日将发布/进口引入国内-图3

奔驰两款新车计划曝光明日将发布/进口引入国内-图4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C Coupe动力上将搭载2.0T汽油版以及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同步对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中后者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80kW。而梅赛德斯-AMG GLC Coupe车型预计将提供2.0T插电式混合动力高性能引擎,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00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内饰也将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以及11.9英寸斜面触控屏幕。

奔驰两款新车计划曝光明日将发布/进口引入国内-图5

奔驰两款新车计划曝光明日将发布/进口引入国内-图6

内饰图均为GLC基础款车型(仅供参考)

而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LB将提供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新的屏幕技术。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3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AMG GLB 35车型也将继续使用2.0T高性能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望首次配备48伏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6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