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GLC最新外观曝光 搭全新引擎+48V轻混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奔驰GLC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将换装全新引擎和48V轻混系统,预计将在今年底至2022年初之间发布。

全新奔驰GLC最新外观曝光 搭全新引擎+48V轻混-图1

全新奔驰GLC最新外观曝光 搭全新引擎+48V轻混-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星辉进气格栅,两侧的头灯组造型更加狭长,视觉效果更为犀利,下方三段式的前包围加入了风刃设计,非常运动。车身侧面造型饱满,光影曲面提升层次感,搭配大尺寸密幅式轮毂,大气时尚。车尾部分配备了更加狭长的尾灯组,设计上更加成熟,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强化了运动感。

全新奔驰GLC最新外观曝光 搭全新引擎+48V轻混-图3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与全新奔驰C级类似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抬头显示、竖状中控大屏都有配备,同时还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

全新奔驰GLC最新外观曝光 搭全新引擎+48V轻混-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M254系列的1.5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6Ps和184Ps。这四款发动机均配备了以第二代ISG集成式启/发一体电机为基础的48V轻混系统,此外2.0T发动机还采用了NANOSLIDE气缸涂层技术,能有效减少活塞与气缸之间的摩擦。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6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