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新车型曝光!明年一季度开售/比宝马X3好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GLC Coupe车型谍照图片,新车将于明年一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陆续推出,并将于同年10月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X4、奥迪Q5 Sportback等车型。

奔驰GLC新车型曝光明年一季度开售/比宝马X3好看-图1

奔驰GLC新车型曝光明年一季度开售/比宝马X3好看-图2

奔驰GLC新车型曝光明年一季度开售/比宝马X3好看-图3

奔驰GLC新车型曝光明年一季度开售/比宝马X3好看-图4

奔驰GLC新车型曝光明年一季度开售/比宝马X3好看-图5

奔驰GLC新车型曝光明年一季度开售/比宝马X3好看-图6

从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奔驰全新一代GLC Coupe车型头部装配了满天星造型的进气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横幅式造型设计,两侧LED头灯组也已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预计将提供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也将配备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同时,新车C柱位置依旧使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相比宝马X3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奔驰GLC新车型曝光明年一季度开售/比宝马X3好看-图7

奔驰GLC新车型曝光明年一季度开售/比宝马X3好看-图8

而动力方面,奔驰全新一代GLC Coupe将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AMG系列车型也将于2024年陆续推出,并有望换搭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其动力参数也将迎来大幅提升。同时,新车内饰或将与GLC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12.4英寸斜面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6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