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换搭小排量引擎/售价上涨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E53e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2023年内与奔驰E级基础款车型一同亮相,并将于同年内上市开售。待新车上市开售后,还将继续与宝马540i以及奥迪S6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换搭小排量引擎/售价上涨-图1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换搭小排量引擎/售价上涨-图2

上图为奔驰全新E级基础款车型渲染图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换搭小排量引擎/售价上涨-图3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换搭小排量引擎/售价上涨-图4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换搭小排量引擎/售价上涨-图5

据悉,梅赛德斯-AMG全新E53e动力上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原E53车型上搭载的3.0T引擎,且预计将超越同级对手540i车型。此外,新车换搭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后,其市场售价也将迎来小幅上涨。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换搭小排量引擎/售价上涨-图6

奔驰全新E级高性能版曝光换搭小排量引擎/售价上涨-图7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AMG全新E53e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的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还提供了两种样式的20寸轮毂,并装配了Michelin Pilot Alpine 5 冬季轮胎,头部尺寸规格为265/40 R20。车尾部分选用了粗壮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大家都在看:AMG车型推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